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月荷7031的博客

晓来谁领荷塘色 花开花落两由之

 
 
 

日志

 
 

当你爱着你的爱情的时候  

2009-07-22 17:2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六月荷

题记

生日,幸与数百年一遇的天文奇观相遇,想起浪漫爱情。

当你爱着你的爱情的时候 - 六月荷7031 - 六月荷7031的博客

 

将你背在背上的感觉真好

好像

爱神在我的颈上

挂上了玫瑰的花环

你花朵般活泼的生气

到底从哪里来

 

在我的怀里

你把我的爱

压得快乐地吟唱

冰凉的唇儿

贴抱着我的肌体

想将夜的安逸唤醒

但不愿放走

仍被攥在小手里的泪痕

那滋味

但我愿意

 

别急着

换下你的睡袍

挂在唇边的

两朵迷人的花蕾

里面还藏着

无边的欢乐

请别用

好奇的眼光对我审视

因为

你爱着你的爱情的时候

你的爱情也在爱着你

                       

                                         摘自六月荷《恋爱日记》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